i am back

進去兩個禮拜,第一次放假的感覺只有囧。
你問我囧點何在?我回到家的作息竟然跟我在軍中一模一樣;
九點半睡覺,六點起床,只差我沒穿鞋子去做體能-.-

首先,很感謝阿破在懇親的時候來跟我哈啦,鳥雖然沒來但是竟然也打了一篇文章,雖然我是在今天才看到的。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兩位。另外,的確是阿破的錯,所以他要請吃飯,這點是毫無疑問的!!!

再來就是想說說在軍中的感想,在第一天真的會有在作夢的感覺,想說昨天此時此刻我還在家裡爽爽的玩電腦,怎麼今天一轉眼在這邊被班長幹,這是種很奇妙的感覺。親身體驗看看就知道了;基本上我除了第一天晚上睡不太著以外,其他的日子都睡著很熟,因為很累。體能只是少部份原因,真的累的是因為太菜了,什麼都不懂什麼都要專心,不然就是被幹到爆。
有的班長很機八,在這邊小舉個例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報告:我口罩不見了。
班長:你口罩不見了現在要我補發是嗎?
報告:是。
班長:你知不知道經費有限?
我:......。那我用買的???
班長:你是要跟國家買東西嘛?
我:.........。那......
班長(很不爽的又拿了一個給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幹列,又不是我想戴,一個口罩跟破紙一樣,帶沒兩下就破了。要不是規定你以為我想喔~~處處刁難,然後還是結局相同。

基本上的確如同大鳥所說,照我的個性我真的很多地方看不過去。我只能盡量忍耐希望能先渡過新訓這兩個月再說吧。

0 Commect:

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