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back again

是的,週週休的我又回來了。
一禮拜五天說快不快,說慢也不是很慢,端看自己怎麼過
現在每天都過的很充實,但是每天都很想回家。
這很矛盾,充實覺得時間過的快,想回家的時候又覺得慢...
相對論的完美驗證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依照慣例先來個軍中詳情報告
殺!殺! 這禮拜的精采重點在於刺槍術!!!
以前在電視裡看人刺感覺真的是帥呆了,當然英俊如我去刺也是一樣帥翻天
但是這裡有個問題出現了,手還真不是普通酸的,一開始刺沒兩槍手就開始抖了-.-
你以為我這說代表我刺到後面手就不酸了嗎?非也!是手根本酸到爆了~
我一直在想哪一天我要是真的得在戰鬥中用刺槍殺人的話,我可能很快就掰了>'<
唉~~~~
----下回精彩預告-----單兵戰鬥教練

PS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把電話記起來-.-
每次有空閒的時候都忘了電話號碼Orz

1 Commect:

    On 2011/2/14 上午9:26 匿名 提到...

    真的很有趣,你應該繼續寫的。

     

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