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硬碟Box.net

由於我的可愛小藍隨身碟借出給我同學,因此深感沒辦法攜帶檔案是很無奈的一件事情,所以特地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,找到了一個免費的網路硬碟-Box.net,他的介蠻討喜的,跟以往傳統印象中的網路硬碟有蠻大的差異。

免費帳號限制:
單檔10mb以下
總容量1GB
流量限制未知

申請方法:
目前它不給亞洲地區免費申請,所以要申請的話需要10元美金,不過萬能的網友已經有人找到免費註冊的方法了
方法一(WappBlog提供):
1.先連結到Pageflakes,在點選上面的ADD FLAKE圖示
2.然後可以在頁面之中左邊第一行倒數第二個看到Box.net storage
3.輸入E-mail跟密碼,如果有顯示出來一個Online Storag的視窗的話,就是申請成功了
接下來就可以去Box.net登入了

方法二:
透過Goowy申請,缺點是只能使用Goowy的e-mail登入
1.連線到Goowy,在右邊下面藍色的填一填
2.登入之後找到,
Flie Storage,點選View Your Files,就會自動連線到Box.net進行註冊

比較特別的是,他的檔案有方法可以直接外連,有需要的就自己試試看吧:)
使用的一些例子
1.可以直接變成分享的網頁
2.Widget

4 Commect:

    On 2006/12/18 清晨5:02 匿名 提到...

    網路硬碟Box.net
    我已經申請好了
    想請問 要怎麼放到我的blog

     

    再你要分享的檔案,按右鍵
    會出現Get a widght
    點下去,就會出現程式碼了:)

     

    新人物出現???(驚)(抖)

     
    On 2008/10/3 凌晨1:07 匿名 提到...

    大大
    我就是照您的方式用方法2...透過GOOWY申請

    可是最近GOOWY改變了
    我找不到原先登入的Flie Storage,點選View Your Files

    所以我進不去我原本放很多東西的那個空間耶

    好難過唷
    裡面很多東西耶

    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進去到原本的那個空間阿

    @@"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我的EMAIL
    kelly520996@yahoo.com.tw
    若有方法可以找到原本的空間請寫信告訴我耶
    感恩~~~~~~~~~~

     

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