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酷的新玩具!

最近,某準備考研究所的人
迷上了一個新玩具~BBS
這玩意真的好好玩
汪踢、O2、黑特、西施、飄板都很酷
裡面好多好好笑的文章,最好笑的是笑點都在推文者
而不是在文章本身~~
加上我本身笑點爆低,每次都笑到肚子痛
這是變相虐待自己嗎??
我每次逛著逛著時間就這樣過去了~冏rz
硍~~我要去HATE版發文(抱歉 BBS看太多 毛病又犯了)

3 Commect:

    笨版才是ptt的精華阿...
    八卦是吸收新知的好地方XD

     

    我知道ㄚ~
    看笨板長知識
    看八卦變八卦!

     

    我得了一種不在網頁按左鍵離開就會死的病!!

     

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