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嶺掰掰~

成功嶺掰掰~對於陸軍步兵的我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再回來了
想當初進來的菜樣(現在還是菜啦-.-頭髮比較長了而已)
對於初等的軍人總算有了這麼點點的認識~那就是忍耐
合理的要求必須要遵從,不合理的要求當磨練
這還真不只是電視說說而已,是真的必須這樣
不過都過去了,謝謝長官們的指教^^
而轉眼間我也在禮拜二就要到高雄去受訓
這對於不喜好長距離移動的我實在是個困擾
想當初在台北讀書我一個月回家的時間都不一定有兩次
如今又是天南地北這要我半年回家一次嘛?
台北超遠!硍!至於阿破在台中那就看著辦吧!郭鳥?現在都不知道在忙啥-.-
在外靠父母,出門靠朋友。我甚至有了第一個禮拜的假期就不回家的打算..
先去南部的地方走走,畢竟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~囧rz
幹!!!台北真的有夠遠!!!

p.s
話說在禮拜一的時候拿到年終獎金的餉條
看到才875元的時候連抱怨都來不及抱怨
班長就把它收回去了,說發錯-.-我們現在是沒有年終的!
硍!!!

0 Commect:

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