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岳之合歡東峰

2007.11.04  天氣 晴
去年的九月底,跟同學上了合歡主峰,因此在今年再度上山,征服合歡東峰!
成員大抵上不變,去年是我以及一對情侶,而今年多加了一對情侶!
對!五個人!剛好一台車!對!就是這樣,看哪時候奇數可以往上加變偶數-_-
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攻佔的山頭..合歡東峰

南投台14甲線在大學時代已經走到不想走了,所以行程很單純,台中出發,埔里麥噹噹吃早餐,接下來直接上霧社到清淨之間的小七買存糧跟水,然後到武嶺前吃個貴貴的泡麵,上山!
那碗貴貴的泡麵長這樣....
怎麼樣...一碗50的排骨雞麵沒吃過吧...?畢竟這可是3000m的山上,有得吃就吃吧!況且人家還很有誠意的加了顆貢丸。

吃過中餐後,把車停到合歡山莊的停車場,準備到登山口登山!!根據合歡山莊的溫度計顯示,攝氏9度C,溫度雖然不高,不過身體熱血就好XD

從登山口一路到最高點,路程我估計大概不超過1500m,這是直線距離,但是如果加上坡度的話,那會把一個人搞死..怎麼會有這麼陡的路 囧,幾乎走沒幾百公尺就要休息一次,一方面是高山體能不適應,一方面是真的坡度真的不好走,所以就有了下面這張相片,不是因為要合照,是因為在休息,所以順片拍一下= =..

接下來經過一番努力..終於到達了今天的目的地,合歡東峰,最主要的就是那一個牌子,要拍登頂照,以茲證明到此一遊,征服成功!
不過順便提一下,在山頂有遇到一個紐西蘭來的外國人,根據我的翻譯,他有個長假,來亞洲自助旅行,我深感佩服..第一是有錢有勇氣..第二是他爬山有夠快..我們攤在路邊的時候他已經啪啪往上走了..
後記..
在山上看那個遼闊的景色,非常的舒服,當下的感覺:這才是人生阿,整個心胸開闊,希望明年四月五月可以有時間再度上山,晚上看星星,早上欣賞合歡杜鵑花海,搭配山景應該是一個非常怡人的景色。
每次看到漂亮個景色,無奈相機性能不佳,這是要我敗家換一台相機嗎...哈哈

0 Commect:

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